ɴᴀᴋᴜ ♡

微博@泣-Naku 谢谢您的喜欢和关注(ؑᵒᵕؑ̇ᵒ)◞✧

在等官方合照,repo发得有点晚了,P5人群右下角糊了的红衣服是我(ؑᵒᵕؑ̇ᵒ)◞✧


『 SPYAIR MOMIKEN&KENTA BAND TRIAL ~ ASIA TOUR 2019 IN GUANGZHOU 』


2019/11/03

啊…没想到,过了一年居然真的再见面了,像做梦一样

去年的Live站在舞台左侧,MOMIKEN和KENTA都看得不是很清楚,这次人少坐得还前,看得清清楚楚太满足了w

只有鼓和贝斯的现场演奏让曲子里这两种乐器的部分都能听得更清楚,两位大佬的技术都太🐮🍺了,在下面激动得要死

开场的樱满月后MOMIKEN和KENTA简单地解释了一下办音乐教室的初衷,听说很多人都是听了SPYAIR的歌开始学习乐器,即便是新手或者完全没有乐器经验的人也能参与进来一起玩一起感受的音乐课堂,然后问现场有多少人是带了乐器过来的,包括我一共四人,其中两位是鼓手,意外地少诶…我还以为会有很多人带乐器过去的,接着问带了乐器的都会弹SPYAIR的什么曲子,大家都说出了自己会的曲子,我表示自己是个初心者,KENTA说だい じょう ふ~ 听到要上台后紧张得开始发抖quq


第一个上台的是吉他手小哥,弹了Some like it hot,太厉害了!!!超燃!上手!!!

还在上一首的气氛中嗨着,第二个就叫了贝斯,我当时傻了…没想到那么快要上,满脑子都是どうしよう,硬着头皮上了。上去之后MOMIKEN桑问我想弹什么曲子,我说哪首简单弹哪首(丢人)MOMIKEN桑:啊,我知道了,那就My Friend吧~

上台之后大脑一片空白,反应迟钝,琴都忘了背・゜・(ノД`)还是MOMIKEN帮忙把琴托起来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我一边背琴一边用自己贫瘠的日语告诉他我原本是弹钢琴的,最近才开始摸贝斯,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懂quq 然后就是告诉我弹哪几个音,MOMIKEN桑示范了好多次,生怕我听不懂,刚开始有个地方总是出错,MOMIKEN桑一直很有耐心很温柔

决定曲目后KENTA问其它Fans有没有想上来唱歌的,有个叫夏洛特的小姐姐上来了,妹儿上来后很神奇的我没那么紧张了,太感谢妹子了呜呜呜!!!

往台下看了一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太矮灯全部打在脸上,眼前一片白什么也看不见,正式弹的时候MOMIKEN桑一直在后面给我提示,即便如此还是手滑弹错了好几个音(对不起!!)妹儿唱得超棒w

结束后我们俩对视了一眼,都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hhh 下场的时候跟KENTA桑握手的时候说:信じられない、私のような初心者もできる。KENTA:そう、できるね。

因为场内禁止拍照录像所以没留下照片什么的,一生就这一次机会和他们同台(我何德何能)quuuuuq还是玩得很开心的啦~ 因为是指弹所以没有拨片小礼物,有点小遗憾(不过当时也不知道会有ww)

接着上台的是两位鼓手大佬,都太厉害了,除了大佬厉害🐮🍺我也想不出什么形容词了,总之就是很

厉害,整场都燃起来了。


鼓手准备的过程中是其它Fans提问环节,每个问题都很详细地解答了,能够当场示范的也当场示范了,已经有人整理啦,这里就不再重复了,还看到了MOMIKEN桑反手弹贝斯和土拨鼠叫,可惜不能拍照录像等,不然一代表情包就诞生了hhh

后面请了一些没有带乐器但又想尝试贝斯的Fans上台体验,“即使是完全没有乐器经验的人在MOMIKEN的教导下也会像施了魔法一样变得会弹噢~”看到MOMIKEN桑很认真地打着节拍教他们拨弦,KENTA则在这个空档回答提问之类的,然后是合奏,MOMIKEN桑一直在后面帮上台的Fans完成左手部分和打节拍,大家都弹的超棒的!(话说我也好想摸摸MOMIKEN桑的琴啊)每位上台的Fans都拿到了作为小礼物的拨片

互动环节很多,坐得也超近,去了真的不亏w一个半小时很快就过去了,结束前抽奖了签名T,本非洲人居然中了,太幸福了呜呜呜。之后就是结束退场的握手会和特典颁发,我还买了合影券所以后来进去合影了,合影的时候还带着红色贝斯,全部一起拍进去了w

在场外听到刚刚坐我旁边的男生和霓虹的staff说以后也请一定要来啊!

没想到一年之后真的再见了,而且距离更近了,这种激动的心情到现在依然能够感受得到,一个二十八线菜鸡贝斯上台公开处刑太丢人了,前后都是大佬,紧张得要命,脑子一片空白,但是难得的机会,我想尽可能地参与进去呀,就像他们说的“大家一起玩”的教室,所以想都没多想就带着喜欢的贝斯去了,即使真的很菜,只有暑假的时候摸了一下琴,最近两三个月因为准备考试根本没练,如果没带琴的话我大概根本没胆量上台,我会一直记住这段超棒的回忆的。

希望他们以后还会来广州开Live,期待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4)